赤井井井井

转载不可以 头像随意

666

狐子豆腐:

关于原耽梗的来源解释:

   针对评论中有人说原耽梗的快照截图是PS的,在这里做下说明。

   首先,珏生太太已经明确表示过是我抄袭她的文,并且罗列了“七八处”实则只是两处很大众的梗(这一点在我的长图中已经解释过),不接受我认为的撞梗的说法。

   自从这盆脏水被扣下来之后,我很难受,但是还是决定等对方的调色盘再做出回应,可十天过去了吗,调色盘不见踪影,我和朋友只好寻找证据,证明您口中“独特到足以断定我抄袭”的梗,真的很常见。

   我们搜索了大量相同背景的文,以及在百度上搜索关键字。这时候,一位朋友想起自己的朋友曾经写过一篇与珏生太太极其相似的脑洞,并且发布日期在对方太太发布连载之前(2016年12月4日),于是找到这篇脑洞并且截图,并且截图了百度快照的日期为2017年5月15日,表示这名作者最后登录lofter的日期是5月15日,是不可能在这个日期之后对自己账号内的内容做任何修改的。我也对当时打开的网页进行了保存,生成了html文件,在此截图大家可以查看源代码。

  珏生太太于5月26日质疑我,我以人格起誓,我绝对没有那个心机,要提前伪造出来这样一篇文,对她进行陷害。

  但在联系脑洞归属太太的过程中,太太多次登录自己账号密码错误,导致lofter被封禁,所以现在在百度上搜索此文是搜索不到的,现在这个截图也已经被快照删除。因为已经删除的网页,快照也有很大几率被删除,但是诸位可以随意检验我发布的所有截图,看是否有过PS的操作,我在长图中也详细地说明了快照截图和网页代码并非伪造,希望大家能够认真看后再做判断。

   我与您撞梗只有您口中所谓的“七八个点”,但太太,您的连载与这篇脑洞的重合率可如此之高,请问这如果按照您的标准来算,是否算是照搬扩写了?

   也可以请大家把我的文与对方太太连载和这一篇脑洞进行对比,我问心无愧,与另外两篇都并无多少相似之处。等不来对方的调色盘,这年头连没有抄袭都需要自证,我虽然无力,但也会为自己的人格辩驳到底。

 @珏生. 


评论

热度(145)